|登录 |注册
puppetboy 发表于 2014-4-1 08:38 AM 我用手机的。。。 here map nokia的
kinminhoo 发表于 2014-4-1 09:38 AM here map 离线地图为什么只能用wifi下载?如何改去数据下载?
阎魔爱 发表于 2014-4-1 11:14 AM waze好用,还会告诉你哪里塞车哪里有警察哪里在维修路哪里有电眼,又不用付钱,之前我去旅行都是靠waze
lazycreature 发表于 2014-3-31 02:45 PM 我还是使用着地图。先看看要去的地方,然后跟路牌走。 个人觉得驾车时,还要顾导航,很麻烦,有时会带我去 ...
lbj9788 发表于 2014-4-1 11:15 AM waze不是要使用data的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1 AM , Processed in 0.1022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