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心HK薇 发表于 2014-3-24 03:02 PM 如果待遇好~就越来越好~ 如果待遇没有很好~就越来越不好~ 就像我姐姐和舅舅在我姨丈的公司~没有抱怨~
ImKyo 发表于 2014-3-24 03:13 PM 公私分明就不会
ImKyo 发表于 2014-3-24 03:29 PM 这样的话会严重影响感情呢
maple秋 发表于 2014-3-24 03:25 PM 闷上加闷~~气上加气~~ 。。饿上加饿
ImKyo 发表于 2014-3-24 03:33 PM 那就看看这个吧
h@n 发表于 2014-3-24 03:33 PM 大家都是同享人。。。。
maple秋 发表于 2014-3-24 03:36 PM 俗语说:现在的人~~~ 是被环境给改变了心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草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48 AM , Processed in 0.1026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