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usu429 发表于 2014-3-21 03:17 PM 请问是,纯设计?
h@n 发表于 2014-3-21 03:56 PM 请问您有帮做namecard 吗?
antirain2010 发表于 2014-3-21 03:22 PM 看您能够可以给到我们什么offer. 如果你要设计也可以,你要offer print label给我也可以。 我们自己有认识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3 坛草参赛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4 AM , Processed in 0.10771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