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1 07:39 PM 不如自己花跟好~做什么还要花在她身上咯
过往人生 发表于 2014-3-11 07:46 PM 那是因為你還不夠成熟~未來生病家裡大小事務~一個人還是有個極限~習慣一人生活~不代表不需要多一個人 ...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1 08:28 PM 我绝对不会花女生钱的!我要找女生做女友,但是没有女生愿意做我女友咯,而且我刚分手。。。如 ...
过往人生 发表于 2014-3-11 08:37 PM 怪了~交往的是你~你又沒跟說你花心的人交往~有什麼好在意的~人只要對的起天地良心~不偷不搶你管他們 ...
过往人生 发表于 2014-3-11 08:48 PM 也對~唉別太勉強自己忘記她~要記住與她的開心日子祝福她~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1 08:54 PM 忘记了和她开心事情了,只从她甩我后!
过往人生 发表于 2014-3-11 09:00 PM 忘記是辦不到的~相反的去回想反而沒那麼痛苦~
blackace 发表于 2014-3-11 09:02 PM 我很难去记得回的。。。。痛苦东西时常忘记
过往人生 发表于 2014-3-11 09:06 PM 哇塞你這樣的體質好羨慕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06 AM , Processed in 0.09776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