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oy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米煮成熟饭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ade2046
2014-3-10 02:08 PM
还蛮深奥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cchiang68
2014-3-10 03:11 PM
饭煮熟了就吃啦,如果吃不下那就留隔天拿来炒饭也不错!
JSD
2014-3-10 03:11 PM
好一个人天马行空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心如死水@
2014-3-10 03:20 PM
煮熟了吃饭没什么问题吧??
KyleKoay
2014-3-10 03:35 PM
这图代表什么意思?
andreaslemon
2014-3-10 03:55 PM
我唯一的推测就是红色就是楼主(男子),不小心把一个紫色(女子)搞大肚子了怀孕(纽扣)了在床上(手机)。

楼主也不解释,唯一我只可以这么样推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kinminhoo
2014-3-10 04:55 PM
他吸太多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