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iangwei92 发表于 2014-3-21 10:08 PM 谁那边现在有p80的唱机 好难找
zacisme 发表于 2014-3-22 09:39 AM 因为已经是很多n年前的产品了。。。
liangwei92 发表于 2014-3-22 11:10 AM 对啊 而且很多人都不舍得放=- =
zacisme 发表于 2014-3-22 09:30 PM 有么?我看到很多朋友都放得七七八八了。。。 80prs还有很多啦,现行model,到处都有
liangwei92 发表于 2014-3-22 09:47 PM 80prs 现在大概的价钱是多少 怕被砍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5 AM , Processed in 0.0936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