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ove89 发表于 2014-6-23 11:25 AM 不是 是拍照2套 出嫁3套 如果拿拍照的衣服来换的话
CSKL 发表于 2014-6-23 11:27 AM 这样你的4000只有3个造型哦,不会觉得很少? 而且我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和她拿多一套for出嫁当天用而不要扣拍 ...
love89 发表于 2014-6-23 11:37 AM 本来打算租衣服而已 因为我签了其他家出国拍照
CSKL 发表于 2014-6-23 11:42 AM 噢噢噢,你定金给多少,几时去拍呢? 请问你的SA是谁?
love89 发表于 2014-6-21 09:00 PM 我签了RM4000 今天在fair签的 25 poses
missmomo 发表于 2014-6-23 11:13 PM 你的相簿才8x24很小喔~ 没有拍外景吗?
annelau 发表于 2014-6-24 01:31 PM 到时候他们要你加照的时候一定给你一个加大本相本的配套。。
annelau 发表于 2014-6-24 02:30 PM 不知道你有看到他们放王爱玲的那个相本吗。。还有特别的盒子装的,那时侯就是叫我拿那个配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5 AM , Processed in 0.1018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