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andreaslemon 发表于 2014-3-6 08:41 AM 其实也不是这样子说吧。我认为因为我们最起码也是要把我们的收入赚到基本够用而且要有一点钱花。当然,当 ...
wisteria 发表于 2014-3-6 10:04 AM 我觉得你老婆很大问题。。。 有三分之一的收入给了岳母?
May83 发表于 2014-3-6 03:09 PM 我觉得你老婆的想法也没错呀! 你想想看如果你把孩子给外面的保姆带日夜都 RM1200 也是没有包尿片,奶粉的。 ...
jackie_chong 发表于 2014-3-4 11:05 PM 谢谢你的意见啊...一起加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6 AM , Processed in 0.0899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