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ihobby 发表于 2014-3-12 11:16 PM 我有兴趣,请问可以面交吗?
Johnlai 发表于 2014-3-13 10:17 AM 请问你是住哪里的?
ihobby 发表于 2014-3-13 10:57 AM 我是在皇后做工的
ihobby 发表于 2014-3-13 02:32 PM 我想order德国主场的 你的是grade ori或是grade AAA? 我之前和别人order grade ori的可是品质好象不太好 ...
Johnlai 发表于 2014-3-13 05:09 PM 我们的是Grade Ori Player Issue。 德国的我们有现货。你要什么Size的可以直接PM我们或Watapp/Line +6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3:42 PM , Processed in 0.0888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