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eiKeN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纹身吗 ?

[复制链接]
小燕子
2014-2-20 10:10 AM
WeiKeNz 发表于 2014-2-20 08:04 AM
就只是贪爽玩玩罢了 xD

贪爽的话最好是不要纹,会后悔的。
尤其是不要纹在看得到的地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helyLee
2014-2-21 11:51 AM
WeiKeNz 发表于 2014-2-20 08:03 AM
哪里啊 ? xD
我是靠近KL的 =P

茨厂街那边,有一间收工不错。价钱便宜~
FtChanG
2014-3-2 11:14 PM
次场街那里。可以给我联络号码还是facebook 吗
四大皆空
2014-3-12 05:19 PM
哈哈哈 如果你要纹泰国经文,我就知道哪里有便宜+手工很美。。至于如果你要艺术的纹身,金河有一间也不错。
Dan9Dan
2014-3-21 04:44 PM
如果我要纹手臂,但是我满瘦小的,如果以后我变胖了那么图案会变得怪怪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