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郑帅 发表于 2014-2-12 06:05 PM 在機場電信櫃檯辦一張電話卡,有附網絡 台灣大哥大
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4-2-13 11:07 AM 你們幾個人去?想自由行還是包車?
boy_yi 发表于 2014-2-13 11:09 AM 一共5个人去~是想包车,因为比较方便~
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4-2-13 11:19 AM 臺北的話 自由行是沒有問題的^^ 5個人包車就比較值得了~
boy_yi 发表于 2014-2-13 01:48 PM 再找着而已,但是很多都没有回复
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4-2-13 01:53 PM 我inbox你 司导^^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15 PM , Processed in 0.09646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