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FlameBoy 于 2014-2-12 10:32 PM 编辑
JohN_LuQo 发表于 2014-2-12 10:25 PM 
哈哈~每个人个性和出身环境不同~
全世界有各式各样的人呢
不交朋友也没关系啊~
haizz.. 太够骄傲的人以后会没有朋友的。
以前我很骄傲的。现在不会了。
我刚刚遇到一个小妹妹。。思想还像小孩子。。她要找老公。可是她挑。。什么人都要。在 Love mode 里面。
浪费大家的时间。。输了就选别的。挑山调试。难怪没人要她。
我现在卡在 level 5 不能升。没人帮我。。讨厌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