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199 发表于 2014-2-7 03:22 PM 
三个月
嗯,政府其实可以的吧,只是需要等很多人,
我也是听大多数人私人政府两边都去
私人一个月去一次算还好吧,因为要知道宝宝的情况。你要2个月去一次也可以,看个人的吧。但是政府的就要一个月去一次。不然他们会讲你的,而且也会打电话给你,问为什么没去产检。
其实政府是关注孕妇的健康状况,也没时常scan肚子的。
私人的呢,就每次都会scan宝宝的状况。私人那边我只是吃鱼油。因为政府有给补血和补铁质的药,所以私人那边就不用再给这些药。鱼油是给宝宝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