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akumi_xin 发表于 2014-1-23 10:25 AM 所以我要计划跟朋友一起去~~ 没记错的话,能从这个边境入境~
zoewei0905 发表于 2014-1-23 01:49 PM 遊客好敲嘛。。。
alyy8128 发表于 2014-1-23 02:25 PM 我在 金奈 (Chennai)。算是东南部,离你所说的地方还很远。 这里都不漂亮的。
~血色一枝梅~ 发表于 2014-1-23 06:01 PM 如果能从这里的边境入境然后不去其他地方旅游的话 是还蛮安全的
takumi_xin 发表于 2014-1-23 06:08 PM 你是去旅游吗?
takumi_xin 发表于 2014-1-23 06:07 PM 对啊== 机场去我酒店45分钟的路程花了500人民币==
alyy8128 发表于 2014-1-23 06:13 PM 工作啦。 公司派我来见客户。
zoewei0905 发表于 2014-1-24 08:57 AM 哇,我是沒去過中國啦,但是不是都有得計程表的嗎? 那錢還真花冤枉啊
takumi_xin 发表于 2014-1-24 01:22 PM 哈哈~那还真的是恭喜你啊~~ 哪里的食物吃得惯吗?
alyy8128 发表于 2014-1-24 08:46 PM 只要不乱吃,应该都没有问题。 路边尘土飞扬的档口就免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4 PM , Processed in 0.11036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