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星桐 发表于 2014-3-1 07:14 PM pm 你了。。。
黑色之梦 发表于 2014-4-2 01:58 AM 可以pm我吗?谢谢
星桐 发表于 2014-1-22 01:00 PM 我去年raya去台湾用的那个司机不错一下.人蛮好的,不计较,还会帮忙我照顾一下我的宝宝和父母.他的车子又很舒 ...
als73 发表于 2014-4-6 01:33 PM 可以给我吗 谢谢
星桐 发表于 2014-1-24 07:26 AM 可以,没问题.
lemongrass518 发表于 2014-7-31 02:07 PM 你好,请问可以pm我包车司机的资料吗?谢谢。
星桐 发表于 2014-7-31 02:11 PM 之前我用的那个司机转行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22 AM , Processed in 0.1115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