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on29 发表于 2014-1-21 12:37 AM 也沒有說一定要給的多啊. 而是想說男人還是要有一定的本事才好娶老婆 為什麼說要看值不值得呢?
Bon29 发表于 2014-1-20 11:32 PM 天下總沒有白吃的午餐吧.. 別人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 嫁去你家不是享福的喔.. 還要陪你挨 難道給個聘金都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4 PM , Processed in 0.09660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