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人心 发表于 2014-1-20 03:29 PM 可能初期症状还不明显,建议你趁早看医生~ 我曾经胎停,也是这样,胸部不涨,然后肚子不饿,之前一直很快 ...
恼人的星期一 发表于 2014-1-20 06:36 PM 什么 我之前也是很容易饿,可是前几天吃了2餐咸茶之后就不容易饿了,不知道是难消化还是宝宝怎么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36 AM , Processed in 0.0923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