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z85 发表于 2014-1-19 09:41 AM 
lz的都算好了。我的哥哥喝醉酒就暴力,没醉时就一直在想阴险的招数对付我们。我也是因为“家和万事兴”才忍 ...
我们都是苦命人啊·。。。。他已经三十多岁了。。。
怎样改都改不掉了。。。。
你比我好,还有家产。。。。我家都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所以有时他喝酒回来。。。。就会埋怨父母没钱。。
他时常羡慕亲戚的孩子,不用做工那么辛苦。。。。
有家业。。。
他算好命了,妈妈。。。时常迁就他。。。想到他。。。。
出去吃饭·都会特地打包一份给他,爸爸就会责怪妈妈。。。
说什么,,,,睡到酱迟。。。自己肚子饿,自己会·想办法。。
可是有时候她是自找苦吃。。。。。有时候他还会嫌。。
酱的东西我不要吃。。拿去给狗吃。。看到就生气。。。
他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