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choy1986 发表于 2014-1-20 09:42 PM 这个手机看起来也不错哦,价钱比我之前看的那款便宜很多了。
pulvee 发表于 2014-1-20 11:18 PM 马来西亚已经有人拿进来卖了 好像是selangor/kl区的 他们也卖很便宜 赚不多
FlameCondom 发表于 2014-1-21 09:06 AM 大马海关最厉害偷东西,,,例子5件衣服,,偷了2件留下包装纸寄回给你,,,时常发生的,买本地好
choy1986 发表于 2014-1-21 09:18 AM 是吗?不像马来西亚人,通常都是要赚GG的。
pulvee 发表于 2014-1-21 09:53 AM 反正有人在这里卖就是了 他还有一年warranty 我淘宝买的都不能送回去修理什么的
pannic 发表于 2014-1-20 01:18 PM 可以啊。。。这个 操作简单。
珊珊0620 发表于 2014-1-20 08:52 AM 尔,算是PSP 那类型的游戏机吧,有上下屏,touchscreen的 我没用包TAX的,就普通运出,有申报敏感
choy1986 发表于 2014-1-21 03:31 PM 这款看起来也不会贵哦。 我看过的是一个在网络有广告的,什么papago,忘记了对不对。
choy1986 发表于 2014-1-21 02:49 PM 不过如果有一年warranty也不错哦。 直接在淘宝买,虽然便宜,但是有问题却不能维修,也是一个问题。 不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5:24 AM , Processed in 0.0924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