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19870127 发表于 2014-1-18 01:47 PM 
现在订的话延迟率60++%会延迟~
最近代运仓库爆掉了~
搞到我昨天才出货罢了~@@
其实有点怕的,因为圣诞节那个星期也是一个星期才收到货。
那时我用dpe转skynet,第一次用的,看着那个status,几天都不会动,那家代运还说一月一号送货,真的很想骂粗口,新年谁做工哦,当我三岁吗?现在决定不用那家代运了。
现在这家说用kangoroo哦,也是第一次用,她说速度不错。
之前在网上搜索看到skynet给人骂到爆,尤其是jb那区的,时常都有人开贴投诉,所以我现在也不敢用sk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