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4-1-13 11:16 AM 臺灣司導多數都是12小時的。除非你有事情 通常司導都會幫你的哦~ 司導最好還是自己聯絡比較好 不然到時候不 ...
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4-1-13 12:41 PM pm給我吧~謝謝~
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4-1-13 01:08 PM 私信你了哦~ 檢查吧
你_不会 发表于 2014-1-8 01:13 PM 我找到一个12小时3500,台中不用包住宿~如果去其他地方加多1000住宿费~大多数都是算小时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12:56 AM , Processed in 0.0929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