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lue-justice 发表于 2014-1-7 04:35 PM 看到你的主题,我才想起我从来都没有问过我老爸老妈,我可不可以染头发勒。 先斩后奏吧
xX熊仔Xx 发表于 2014-1-7 04:55 PM 真的不行就买个假发戴好了 :X
lauling 发表于 2014-1-7 05:30 PM 重点是要什么颜色?
小燕子 发表于 2014-1-8 11:46 AM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以前我父母也是不给我染。 后来可以染了,就还是觉得原本的发色最好。
bylkw2 发表于 2014-1-7 05:32 PM 染了真的比较美? 见仁见智
nit3_lui 发表于 2014-1-7 10:24 PM 你是要染很亮吗?
下大雨 发表于 2014-1-7 10:55 PM 嗯,不然你就偷偷染深褐色先,他发现的话就告诉他太阳照的吧让你你打死都不承认就可以了
本多芥之末 发表于 2014-1-7 11:08 PM 個人認爲 女生擁有一頭 又長又直的黑髮最美
LionKing22 发表于 2014-1-7 11:18 PM 芭比!你不给我染头发,我就把腋毛留长长,把两边的腋毛都染上红色穿无袖装跟你一起去拜年! 这样跟你芭 ...
粉紅布丁 发表于 2014-1-8 12:50 AM 我老爸也不給,結果我還是染了 這個叫先斬後奏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51 AM , Processed in 0.0869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