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dadouoo 发表于 2014-11-13 07:49 PM 早一点定下来比较好噢~ 因为酒楼哪一方面才是大问题~ 我噢~很紧张咯~
dadouoo 发表于 2014-11-14 11:57 AM 你也是签购AF的哦~ 他们的配套真的物有所值咯~ 哈哈哈~要拍摄是很紧张的 ...
~卉子~ 发表于 2014-11-14 11:04 AM 半年前我在爬帖寻找有关婚纱摄影的资料时看到了这个贴,于是就去AF的网站和fb看看。 看到大家对它的评价都 ...
dadouoo 发表于 2014-11-14 12:04 PM 哈哈哈哈~就是你想要或者你喜欢的感觉的照片之类的, 还有道具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55 AM , Processed in 0.1107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