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Condom 发表于 2014-1-4 11:43 PM 
5级防手震,防尘,防湿,,期待搂主作品jpg直出没修改最好,,,这部相机12-40 pro lens 马币要6590,,小弟 ...
我直接拍夜景没有用tripod的,因为O家那么大口气the world best 5 axis image stabilization, 然后看外国介绍到它的稳定性说到真的好得不用tripod拍夜景都很美,我都流口水了。。。这不就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的神机吗?!有谁晚上拍照还要拿着tripod满街跑的,那么重,尤其是我要去台湾旅行更不用说了~
想想就冲着这句话拿着相机拍夜景,拍出来。。。我看见荧幕,我第一句话对自己说的就是。。。: Huaaaaa!
难怪O家敢夸口说只有他们才做得出5轴防手震功能,应该还没有其他相机能比。
还有就是这防手震功能特别是拍短片,特别是你在探险或者爬山,你录制短片特别的稳,不会摇晃。。。拍完之后你放在60寸电视看,真的不会头晕晕。也就因为如此,知道很多年轻人爱拍照和出国,它也贴心的设计防尘,放水泼,防震,防寒-10C'。。。真的是贴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