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hannc 发表于 2014-1-3 10:00 PM 弄好了。。。
Jaychoufans 发表于 2014-1-4 05:15 PM 从此贴看出,我上次遇到的代购真的是很用心处理纠纷,有需要找有良心的代购的 mm pm 我吧~ 很乐意和你们分 ...
爱的战神 发表于 2014-1-4 03:11 PM 要开贴投诉也至少等你拿到货过后吧,你这样子跟他闹得罪他,他迟迟不发货给你就是这样,之前你得知你的货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04 PM , Processed in 0.1028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