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Monkey99472 发表于 2013-12-23 02:00 AM 去郊外散散心啦
yin59 发表于 2013-12-23 09:04 AM 分了就分了。。。没有什么痛不痛。。长痛不如短痛。。。你要觉得对不起。。可以复合。。如果不要。。 不要 ...
女人王 发表于 2013-12-23 09:06 AM 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家拍什么拖,对不起他?还是她幸运?不要自己太看得起自己,女人要的东西就是很简单的,安全感, ...
叮噹薇 发表于 2013-12-23 09:52 AM 我的结论是 你不爱她 她不爱你 这样你会好过你一点吗
blackace 发表于 2013-12-23 09:52 AM 如果是和平分手就好咯,最好要给她原因才分别不明不白的这样子失踪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9:24 PM , Processed in 0.0849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