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曉風 发表于 2013-12-20 12:12 AM 其實現在的機器都不差 買之前最好能嘗試手感 去瞭解哪一個品牌的比較適合你的掌握
seoyoung 发表于 2013-12-20 01:57 AM 我也剛買了~我買了canon 70D~ 附送鏡頭~還有用新幣99加買多一個鏡頭~送我2個電池,一個power bank~還有腳架 ...
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3-12-20 09:25 AM 新幣 TT 人家我在馬來西亞啦~~~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3-12-19 12:10 PM 换镜头 - NEX 3/5/6 不换镜头 - RX-100
vnictay 发表于 2013-12-20 05:32 PM 其实nex 3/5/6的差别在哪里?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3-12-20 05:56 PM 3-入门机,要什么没什么。 5-中级机,有wifi,Camera app,双对焦系统。
vnictay 发表于 2013-12-21 10:22 AM 5的有分什么系列的吗?
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3-12-21 03:25 PM 没啊,就5T还在卖而已.
vnictay 发表于 2013-12-23 09:34 AM ok~thanks
vnictay 发表于 2013-12-24 09:49 AM 请问kitlens (16-50 & 55-200) 这两个lens有什么分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9:58 PM , Processed in 0.1004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