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溺愛、啊蠻 发表于 2014-4-4 06:21 PM 还有2xx 吧 @@
JeremyChan 发表于 2014-4-7 02:12 PM 我已经不能再马来西亚生存率...
joeyi100915quan 发表于 2014-4-9 03:35 PM 通货膨胀,很难估计
kenny2630 发表于 2014-4-9 11:30 PM 但是还是大概算得到的嘛~呵呵 还是数目太大了?很难估计!?
joeyi100915quan 发表于 2014-4-10 10:09 AM 很多突发事情是你预料不到的~ 到最后也是要挖出来!
kenny2630 发表于 2014-4-10 07:07 PM 但还是必须要有一个不能动到的户口来存钱比较好吧~逼自己存起来不要去动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4 AM , Processed in 0.10911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