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东马小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Lumia 1520] 开箱文 & 讨论 & 分享

[复制链接]
yhongtan
2013-12-21 10:54 AM
我也来报道,我的是小黄的1520!!!嘿嘿~还在习惯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hongtan
2013-12-21 05:58 PM
是的。第一次,还不习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eiss
2013-12-22 01:17 AM
在考虑1520还是1020哈哈烦,因为note3的camera不行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hongtan
2013-12-22 10:41 AM
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12-21 06:30 PM
你也真够重手的,一入手就砸下2千大洋
不怕用不惯哦?

不如说我对他有信心。哈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erry4174
2013-12-24 10:02 AM
我超想入手的,可惜现在wp缺少几个我必用的软体,致使我还在考虑换不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