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艾迪 发表于 2013-12-10 02:49 PM 哈咯~你好,我是AF Photo Studio的负责人之一艾迪(Eddie), 首先很感谢你对我们公司的摄影作品很感兴趣, ...
dadouoo 发表于 2014-1-26 09:59 PM 谢谢你们的建议,但是很抱歉,我们已经选择了满意的studio,他们也是透明化服务,也有自己的婚纱,所以也比较符 ...
Happy_Angel123 发表于 2014-2-11 05:46 PM 请问你们的价位是多少 ?
whitemice 发表于 2014-1-15 05:02 PM 我是Freelance的攝影師,沒有under任何的婚紗店
kororoxx 发表于 2014-2-19 11:52 AM 您好,不好意思遲回复, 有的,我們有輕鬆甜蜜簡易的婚紗拍攝,
无我不在 发表于 2014-6-18 11:27 PM 有作品参考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959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