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jazzwong 于 2013-12-6 12:21 PM 编辑
~Teck~ 发表于 2013-12-6 10:01 AM 
看了照片认为技术是比新手之前的技术~不过不用担心,看多点作品就能改善了~角度,视野,对角,特色都没做很 ...
恩,谢谢你的指教~
没什么好生气~只要是“正面积极”的批评,我都愿意聆听~~
我用“以前”,并不是找借口,而且在说明当时拍的照片(这些照片)确实是4~5年前拍的~
而且我也说了,我当时(以前)是什么样的感受,想法~现在我会怎样,我也接受别人的评语了~而不是说了以后又不改~~我只能说,那是每个人理解不同,而解读不同~
有部分更是没有建设性且纯批评的回应,我就给予我认为妥当又不得罪人的回应~~
我可没有单纯的说麻豆问题~我已经承认我自己新手,麻豆也新手~~我自己都新手,还怎么去教导麻豆呢?
而且就像我说的,大家针对"以前“照片给评语,我也给予”以前“的回应~当时的我,就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