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hink~ 发表于 2015-6-22 03:29 AM 麻烦pm价钱..
jacklim1985 发表于 2015-6-22 09:19 AM 楼主: 电视盒子有什么好介绍吗?你卖的几个款式,你比较推荐哪一种?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5-6-22 09:15 PM 我PM你吧~
jacklim1985 发表于 2015-6-25 12:57 PM 楼主:据你所说,似乎泰捷的比较好哦,但怎么推荐小米系列呢? 泰捷的能加插记忆卡吗?
插上翅膀的风 发表于 2015-6-25 08:47 PM 泰捷webox的处理器比较强,不过优化方面是小米比较老道,毕竟出电视盒也很多年了,对于怎么调校更拿手,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23 AM , Processed in 0.0865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