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weetworld 发表于 2013-11-28 02:12 PM 是居銮的skynet吗?
家福 发表于 2013-11-28 03:02 PM 找到Person Incharge Mr Wong Liang Ming 应该是skynet的头来的,工人是马来人。或许可以跟华人wong li ...
yingpp 发表于 2013-11-28 10:30 AM 我觉得skynet更烂! 货都没有送到就显示我不在家~ 如果有送到我家,不再的话都没有留下纸给我去领取~ 还要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分享专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933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