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Tangerine 发表于 2013-11-25 03:55 AM 对啊,我是手机用lenovo的,我姐还问我为什么不去买本地的ex mobile
坏蛋 发表于 2013-11-25 08:54 AM 等你要拿去Service 的时候就知道什么是"你 老 母"了~~ Service 方面真的。。。真的很烂~~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3 PM , Processed in 0.09140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