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曉風 发表于 2013-11-18 09:58 PM 先恭賀你有個座位畫面記錄的小相機 再來提醒你有些圖我們都看不見 應該是圖片來源受到設定不是讓所有群衆 ...
cynx 发表于 2013-11-18 11:35 PM 不理嘛,乱写乱写就是了 此外,恭喜你~希望能看到您的开箱文
firstnight 发表于 2013-11-19 12:49 AM 说好的自拍呢?
傻mei妹 发表于 2013-11-19 09:55 AM 如果拍照漂亮,我考虑入手这架。 价钱也差太多了 我现在看zr1200 2.8k
叛逆志文 发表于 2013-11-19 09:58 AM 哇,蛮便宜的,有点心动了... 哪里买的? 怎么没放一些自拍照让我们看看相机的美化功能有多强?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认证卖家-版主以上使用
Running Man
Hyuna 泫雅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2 AM , Processed in 0.0936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