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eyangel 发表于 2013-11-15 02:16 PM 
是咯, 也要把一部分的錢存起來作為退休金... 不能完全靠EPF
那你現在有開始儲蓄養老金?
呵呵~~
好建议。
或许对一般而言,储蓄for 退休时不错。
但对我而言, 储蓄的给% 太少了。
基本我都不会把多的钱,钱在银行是没有价值的。
我个人的 portfolio more on 投资。
因为目前单身,所以在财务上会把钱放在 比较 aggressive 的 财务工具。
当然对于打工族或投资方面比较不在行的朋友,把钱存起来是好过随便花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