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zacisme 发表于 2013-11-12 11:23 PM 只改了什么?只有喇叭和唱机吗? 唱机的型号是什么?
吉他宝贝 发表于 2013-11-13 12:13 AM Pioneer的deh-115mp
吉他宝贝 发表于 2013-11-13 03:13 PM 不只,如果只有treble跟bass我也会调,他有什么hz之类的东西我也看不懂啦。。。
吉他宝贝 发表于 2013-11-13 04:45 PM 我是去eq setting那里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4 AM , Processed in 0.0832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