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轻轻地放手 发表于 2013-11-17 09:31 PM 
你好有钱
你的4chanel多少钱哦?
我的包装到来要500 哦··
我是玩了几年。。。
不是一开始就丢多多下去。
我的4 Channel RM2300++
没有包装哦...
我第一粒是朋友给你(免费),装了几天烧去。旧amp修理不值得。。。后面有粒200++的woofer...
所以丢掉,换粒中国amp装到来六七百。。。
然后顺便换个中国唱机啦。。。
唉,中国amp品质差。。。连唱机也生毛。。。唉。。。所以卖掉。。。
也去选了粒Pionner最便宜的。。。唱机。。。
唉,以前用冒牌货喇叭。。。闲。。。换成Autotek Component。。。
换粒autotek mm1400.4约一千吧。。。wiring拉过。。。
唉。。。车一直生毛病。。。所以换部二手车。。。
然后amp和喇叭拆出。。。搬家。。。
然后原装唱机太老牙。。。也换啦。。。Pionner 3500ui...
想想想玩Pa喇叭。。。买了一对。。。
amp不够力。。。所以换现在这个amp。。。、、
好运一起来啊。。。我的woofer 炸出烟啊。。。
算了。。。丢掉吧。。。暂时没woofer、
看上去一点点这样丢丢丢。。。累计起来不少啊。。。
就是当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你去十家,他们给你十种意见。当然付 十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