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INGlish云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后面有一只猪....."

[复制链接]
无情de天蝎
2013-11-9 10:48 PM
像这样???
蓝宝石公主
2013-11-9 11:32 PM
好一個一石二鳥

不過那個女的很受傷
dairymilkk
2013-11-11 01:36 PM
哈哈哈,女生表达错了。应该说背后,不是后面╮(╯_╰)╭
pinki_cy
2013-11-11 10:37 PM
哈哈,不错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bcboy
2013-11-18 12:11 AM
哈哈哈这笑话百听不厌呢哈哈哈
jack-6262
2013-11-18 10:01 AM
哈哈,这个是事实。。。
katyGWK
2013-11-19 03:18 PM
真的好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