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Yumiz_T 发表于 2013-11-11 01:47 AM 那是真的嘛,哈哈
__优女皇 发表于 2013-11-11 03:59 AM 其實很多時候避免不了的啦,你除了儘量去習慣還是習慣。
舞hime 发表于 2013-11-11 10:26 AM 不过我不喜欢习惯,那样只是原地踏步。。。倒没办法只能习惯 改变才是最好的选择
+孤_幽男+ 发表于 2013-11-11 07:57 AM 你要我在哪里pm你呢
__优女皇 发表于 2013-11-11 10:27 AM 这么容易改吗= = 哈哈哈哈
舞hime 发表于 2013-11-11 10:31 AM 想,实现,就能有结果~
舞hime 发表于 2013-11-11 12:39 AM 那会不会觉得很孤单。。。我是说心的的那种孤单
舞hime 发表于 2013-11-11 12:44 AM 哈哈~~ 那么我们要一起想办法了~~改变改变~~
舞hime 发表于 2013-11-11 01:02 AM 是的。。。不是因为一个人烦。。。而是忙绿确有那份空虚在二烦。。。
舞hime 发表于 2013-11-11 12:56 AM 哈哈~~这个值得考虑下~~~ 但那个“伴”就是个难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31 AM , Processed in 0.0920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