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小鱼 发表于 2013-12-7 12:37 AM 
因为......如果你没什么要求,就浪费了这好机身.如果你有要求,就会发现16-50这头除了体积,其他方面都很烂. ...
刚买回来头几天,真的是觉得没什么问题,拍照很清楚。
可能是因为看惯了iPhone 4的烂镜头,拍出来的照片都蒙蒙的,所以看到5T拍的照片就觉得很美。
可是后来我再用650D拍的时候,放进电脑compare,那个清晰度简直是差天差地。。。
16-50那个lens的确有点烂。。。好像是骗beginner用的而已。。。
现在是对carl zeiss的24-70镜头有兴趣,不过那个价钱就有点高,贵过机身了。。。
然后自拍的话,24-70不是很适合,所以还在犹豫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