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aisze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第三个纹身

[复制链接]
Jschen
2013-11-8 11:37 PM
堕天使黑翼
yixiong
2013-11-9 12:52 AM
真的很好看
laisze91
2013-11-9 04:21 AM
seanfran 发表于 2013-11-8 08:30 PM
wakaka。。。搂主是在KL纹的吧???
我也有纹身。。。也喜欢纹身。。。
可以交个朋友吗???

可以啊~~会难看吗?跟太阳搭吗?老实说
laisze91
2013-11-9 04:21 AM
h@n 发表于 2013-11-8 09:15 PM
隐形的翅膀???还是??

这没有隐形的哦
laisze91
2013-11-9 04:22 AM
ROI0429 发表于 2013-11-8 09:21 PM
好漂亮! 是用镭射? 感觉好痛!

用普通纹身机的
laisze91
2013-11-9 04:22 AM
白色~小恶魔 发表于 2013-11-8 09:31 PM
我喜欢那粒太阳

翅膀不好看吗?
laisze91
2013-11-9 04:23 AM
evelynho 发表于 2013-11-8 10:38 PM
纹的很美嗄
纹这图案要几久时间?

差不多3个小时
laisze91
2013-11-9 04:24 AM
yixiong 发表于 2013-11-9 12:52 AM
真的很好看

真的?有一个人说翅膀很像香蕉串,会吗?老实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白色~小恶魔
2013-11-9 09:59 AM
laisze91 发表于 2013-11-9 04:22 AM
翅膀不好看吗?

不知道 就觉得单单太阳就很美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