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asmine@ye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媳婦給婆婆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cheehau2013
2014-4-21 05:22 PM
QM1979 发表于 2014-4-20 05:36 PM
我也想和家婆好好的相处。但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行。我并没有和她相吵过,而且我也是一个静静的人。受了委屈 ...


有时候家里只要有多几个长发(媳妇级的人),你不犯它,她也自然会犯你。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QM1979
2014-4-21 10:34 PM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4-21 05:22 PM
有时候家里只要有多几个长发(媳妇级的人),你不犯它,她也自然会犯你。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

我也没想这样多了。反正现在都个住个的。如果还被说的话,我只好任了。我跟他们没缘分! 只要老公疼我就行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