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QM1979 发表于 2014-4-20 05:36 PM 我也想和家婆好好的相处。但不懂为什么就是不行。我并没有和她相吵过,而且我也是一个静静的人。受了委屈 ...
cheehau2013 发表于 2014-4-21 05:22 PM 有时候家里只要有多几个长发(媳妇级的人),你不犯它,她也自然会犯你。所以还是小心为妙。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36 AM , Processed in 0.09347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