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JoKer~ 发表于 2013-11-3 06:20 PM 你为什么觉得我开心 我其实是希望和局
恶魔猎人/但丁 发表于 2013-11-3 06:26 PM 宁可分出胜负都不和局,只有战败没有求和,免得便宜了后面来的追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58 PM , Processed in 0.1075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