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oK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申纳2-0利物浦

[复制链接]
恶魔猎人/但丁
2013-11-3 06:26 PM
JoKer~ 发表于 2013-11-3 06:20 PM
你为什么觉得我开心
我其实是希望和局

宁可分出胜负都不和局,只有战败没有求和,免得便宜了后面来的追兵。    
JoKer~
2013-11-3 06:28 PM
恶魔猎人/但丁 发表于 2013-11-3 06:26 PM
宁可分出胜负都不和局,只有战败没有求和,免得便宜了后面来的追兵。

那么我就希望
枪手夺冠一次吧
也希望弱旅们爆发
PANGLIN99
2013-11-3 06:58 PM
利物浦也很久没有夺冠了,应该要加把劲,迎头赶上!
yiter三
2013-11-3 11:17 PM
不亏是冠军队伍…利物浦还是争前四实际点
@.@六月飞血
2013-11-6 05:58 PM
红军每次给人看见希望,但最终还是失望
blackparade
2014-6-14 10:37 AM

已经慢慢滑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