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0167262688 发表于 2013-10-27 05:56 PM Jbl的中音GTO607c 可以用吗?还有大哥你说700多是一粒的价钱啊?
zacisme 发表于 2013-10-27 06:34 PM 700多是两粒的价钱^_^ 没用过607c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多少钱?
0167262688 发表于 2013-10-27 06:44 PM 4百多吧!那老板说用这个就已经很够了!那jbl 的dvc不是很贵咯什么价钱呢?
zacisme 发表于 2013-10-27 06:51 PM 四百多价钱ok,能够上上别人的车也是用这套喇叭的来试听下更好。 我说的jbl就是dvc的,不过不要太迷信 ...
0167262688 发表于 2013-10-27 07:19 PM 哇将我拿RDS的!dvc的要1300很贵咯!我是想要有get get 的不要软软那种!
zacisme 发表于 2013-10-27 08:01 PM 先听听你朋友有改的车。。。 本地牌子的一些sub,很硬,几乎不像是subwoofer,像midbass多一点,呵呵呵 ...
0167262688 发表于 2013-10-28 06:56 PM 吸铁1里2粒有什么不一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56 AM , Processed in 0.1326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