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abyWonderlan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BP开STARBUCKS,会轰动吗?

[复制链接]
felicia5656
2014-2-27 09:44 PM
每到必定去捧场啦~
AiZen
2014-3-15 12:05 AM
不懂要等到几时才会开
红眼黑龙
2014-3-23 05:27 PM
不会长久~bp消费力还没那么高~
quintom
2014-3-28 02:58 PM
batu的 cafe多到吓人,所有的咖啡都是中等价了,
starbuck最好是开在squareone周围,要不然也没有那人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immy93
2014-5-2 12:48 AM
LZ想开着BP?
bojun92
2015-4-3 10:55 PM
应该不行,会亏本
Min_on9shop
2015-4-30 08:57 PM
个人是会去捧场,但感觉应该是不能持久营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