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inkygirl 发表于 2013-10-28 03:59 PM 为什么? 我看你之前的回帖是说你们打算摆酒的。。 还是你原本不想要摆酒,而是想旅行结婚,可是无奈没 ...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0-28 04:01 PM 我想过。可是也要几千块。我真的拿不出。1k对我来说都困难。
笨笨 发表于 2013-10-28 04:03 PM 几千 是不可能的 santorini 是greece的一个美丽地方 .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0-28 04:10 PM 所以,你明白我的感受吗?很辛苦,很不开心!每天都在找寻门路。
笨笨 发表于 2013-10-28 04:16 PM 呃 你是要我安慰你还是?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0-28 04:18 PM 你不用安慰我。我们换角色。
笨笨 发表于 2013-10-28 04:20 PM 呃 我希望我们的谈话内容是涉及现实科技可以办到得.
ninkygirl 发表于 2013-10-28 04:20 PM 所以你的意思是没有钱,你什么都做不到吗? 就算要摆酒,也要顾虑到钱?
ahmong898 发表于 2013-10-28 04:25 PM 是的。我知道不能说以才这样说的。反正苦的人不是你。你也可能觉得我不上劲。我知道我自己就行了。嗨。。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真理帝-女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4 AM , Processed in 0.0947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