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19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关于speaker的问题(新手)

[复制链接]
非常难想
2013-10-20 09:22 PM
因为我的车后面的两粒speaker 坏掉了打算想换新的一套
budget 在 RM300 以内,超出一点也可以
我无从下手也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
所以想请教大家给些意见



Law霸
2013-10-20 10:04 PM
首先你是什么车?还有你住哪里?我可以帮你安装~
非常难想
2013-10-20 10:17 PM
Law霸 发表于 2013-10-20 10:04 PM
首先你是什么车?还有你住哪里?我可以帮你安装~

旧车 ford telstar
住pasir gudang一带附近
Law霸
2013-10-20 10:59 PM
非常难想 发表于 2013-10-20 10:17 PM
旧车 ford telstar
住pasir gudang一带附近

太远了~帮不到你~呵呵
025
2013-10-21 12:01 AM
300只好随便找两粒塞进去哦。
GavinLow
2014-3-6 01:39 PM
你的车在有装amplifier 的吗?你有对声音要求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