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泪王子 发表于 2013-10-16 10:10 PM 看来学长也是PJ UTAR对吗? 我是Broadcasting的
jr0520 发表于 2013-10-16 10:13 PM 那就沒緣分了,我是setapak main campus的 不過我知道 sems2時,SSH的都會很多人拿basic pho ...
jr0520 发表于 2013-10-16 10:04 PM 其實也沒什麽
☆小女孓 发表于 2013-10-16 10:34 PM Edit会不会很难啊
htuomrev 发表于 2013-10-16 11:56 PM 第一张蛋都快透明了,蛋白可以理解,但是蛋壳要注意一下,蛋壳用layer叠加法应该就看不出了。 第二张的感觉 ...
感觉上就像是在看完全没有关系的鸡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4 AM , Processed in 0.1237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