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az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马六甲的工作和收入+遇到对的老板

[复制链接]
霜无泪
2014-5-27 03:36 PM
马六甲我想做服务业还有旅游业比较好吧
毕竟是旅游之都
要做office很难
除非那种service center
不过工钱不懂到哪里
jackkms
2014-6-11 04:55 PM
Lazz 发表于 2014-5-26 05:53 PM
那么你现在做有钱途的工是?和工钱大约是多少?

office的,工钱 2.5 左右。只能靠花红来存钱
Lazz
2014-6-11 05:12 PM
jackkms 发表于 2014-6-11 04:55 PM
office的,工钱 2.5 左右。只能靠花红来存钱

是什么职位呢?
jackkms
2014-6-11 06:59 PM
Lazz 发表于 2014-6-11 05:12 PM
是什么职位呢?

IT的职位...
Lazz
2014-6-11 07:03 PM
jackkms 发表于 2014-6-11 06:59 PM
IT的职位...

你是用文凭进入的吗?
jackkms
2014-6-11 07:33 PM
Lazz 发表于 2014-6-11 07:03 PM
你是用文凭进入的吗?

当然,有文凭机会就越大咯
Lazz
2014-6-11 07:51 PM
jackkms 发表于 2014-6-11 07:33 PM
当然,有文凭机会就越大咯

我不是那行的文凭, 不适合,哈哈  
jackkms
2014-6-11 11:14 PM
Lazz 发表于 2014-6-11 07:51 PM
我不是那行的文凭, 不适合,哈哈

其实不管什么职业,只要有文凭就会提升很多,除了sales 靠嘴巴就行了
Lazz
2014-6-12 10:20 AM
jackkms 发表于 2014-6-11 11:14 PM
其实不管什么职业,只要有文凭就会提升很多,除了sales  靠嘴巴就行了

部分的sales也是要文凭的,比如药剂,工程类的
jackkms
2014-6-12 10:29 AM
Lazz 发表于 2014-6-12 10:20 AM
部分的sales也是要文凭的,比如药剂,工程类的

那你是做什么行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